试驾品鉴会,沈阳站完美收官!

点击率 0
2022-10-13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自8月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关注。9月始大马力版新车型全国巡展从厦门出发,途经三明、杭州,10月13日已抵达沈阳,开启第四站巡展品鉴活动,为当地客户带来一场动静结合近距离新车体验盛宴。
  后疫情时代,物流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对物流企业而言,拥有高效率低运营成本的运输工具是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为进一步满足高效物流市场用户的需求,广汽日野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新增搭载东风康明斯480PS和560PS发动机的大马力车型,大马力车型最大扭矩为2650N.m,动力性能强劲,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满足长途干线高时效、轻重载的高效物流需求。
  参与试乘试驾的老客户沈阳祥龙物流的张总,他拥有广汽日野国三国四国五的车辆,目前国三车辆已经170万公里,行驶了11年,车辆除了正常保养和更换易损件,没有出过任何大问题,目前还在为公司运输事业服务。他反馈车辆非常省心、省油,对广汽日野的产品品质信赖有加。试驾完大马力产品,他对新车的操控性、稳定性以及舒适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试乘试驾品鉴会现场与许多老客户交流,他们对广汽日野产品一直的评价是省心、节油、安全,而大马力新车型的诞生,又将为广汽日野增加大马力、动力强、高时效的新标签。相信大马力新产品定能帮助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客户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广汽日野将继续携700智臻大马力版新车型行驶前往重庆和郑州,期待与更多的客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