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批交付!赣粤之新物流123台牵引车首批20台交付仪式顺利举行

点击率 0
2024-01-08
    1月8日,广汽日野与江西赣粤之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粤之新物流”)首批20台普货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广州从化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自双方签订123台车辆订单以来首批进行的20台车辆交付,标志着双方在2024年合作进一步深化,共同开启新年合作新篇章。
  交车仪式现场,广汽日野销售服务部部长于龙作开场致辞,于龙对赣粤之新物流一直以来的信赖以及对广汽日野产品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广汽日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本次交付的新车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物流运输效率,助力赣粤之新物流事业发展再上一层楼。
  仪式上,赣粤之新物流总经理常洪春对此次交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对车辆的性能和品质表示满意,并对广汽日野专业的服务和周到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常洪春表示,新运力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赣粤之新物流的物流效率和质量,成为赣粤之新物流运力的强力保障,也期待未来能与广汽日野扩大合作,共创共赢!
  广汽日野与赣粤之新物流20台牵引车交付仪式圆满举办。未来,广汽日野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运输工具。同时,我们也期待与更多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