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落实 政企同心 | 从化区区长赵龙调研广汽日野

点击率 0
2024-02-21
    春回大地,万象启新。2月21日,广州市从化区区长赵龙一行莅临广汽日野,就推动从化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区科工商信局、区发改委、区统计局、明珠工业园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会。广汽集团执委、广汽日野总经理张志勇,党委书记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赵龙区长听取了关于广汽日野近况、未来发展规划及相关协调事项的汇报,肯定了广汽日野的转型规划和行动决心、信心,希望广汽日野坚定战略定力,铆定转型不放松,加快各项工作推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新突破,谋求更大发展。
  赵龙区长还就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一一了解,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对接落实,全力协调支持广汽日野转型发展的相关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赋能助力。
  张志勇对赵龙区长的到来与支持表示感谢,当前,广汽日野谋划转型,积极主动实施新能源战略转型方案,推进构建新体制机制战略方向,利用内外部资源,加速向新能源公司转型,持续开发出富有竞争力的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打造广汽商用车核心优势,实现广汽日野高质量发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国家“双碳”战略及商用车政策法规、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等多方利好因素,广汽日野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部署要求,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创建新能源转型新格局,推动新能源产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