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引航 梦想绽放——第三届 “优秀导师”评比决赛圆满举办

点击率 0
2022-06-16
    为检验公司新员工导师制的指导成效,树立导师模范,鼓励更多的深员工指导后辈,营造“传帮带”的职场氛围,6月16日,公司举办了2021-2022年度“优秀导师”评比决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金洲、副总经理铃木彻也、决赛评委、进入决赛的优秀导师及新员工等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优秀导师”评比活动初赛期间,共收到27组新员工与导师的评比资料,最终有6组新员工与导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各组导师及新员工以合作发表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导师这一年来的指导成果,通过培养方法的介绍、成长故事的分享、工作成果的展示,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别具特色的培养经验和师徒间的情谊,各位评委也分别给予高度的认可及精彩的点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共决出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
  颁奖结束后,马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马书记肯定了各部门导师在新员工培养工作的辛勤付出,也看到了各位新员工活跃的身影,“优秀导师”评比活动是增强导师荣誉感的重要措施,希望“师带徒活动”延续下去,成为公司在新员工培养上的亮点项目,同时也期待各位优秀导师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模范,在部门内营造“传帮带”的氛围,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比赛是对新员工培养项目成果的阶段性检验,给各位导师与新员工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接下来,也希望各部门持续跟踪新员工的成长,更好地挖掘其潜力,使他们成为公司各领域的骨干。
  本次比赛的选手发表视频将在广汽移动学堂【酷show】平台推送,向大家共享各部门的新员工培养模式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