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协力,筑梦广汽日野——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点击率 0
2022-07-12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概况和发展愿景,认知并认同企业文化,掌握作为广汽日野员工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公司为各位新员工精心筹办了入职仪式及一周的理论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广汽日野大家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下面一起回顾这些精彩瞬间:

  入职仪式篇
  7月12日,公司举行了2022年度新员工入职仪式,总经理保田俊朗、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和16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入职仪式。
  入职仪式上,保田总和陈总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陈总首先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概况与新员工培训体系,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的选择经历,让新员工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并把握工作中每一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尽快成长为具有 “三高”(高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高工作实效)与“三心”(用心、关心、舒心)的骨干人才,同时满怀信心与广汽日野同行,为广汽日野添彩。保田总提到希望新员工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常保持感恩之心,在职场中要及时转换自己的身份,与公司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不畏困难,积极向周围的前辈多问多学,做到敬业爱岗。最后保田总与陈总都强调了身体健康就是根本,在注重身体健康前提下,不忘初心,携手逐梦,与公司一起成长。
  随后,在各位领导的见证下,全体新员工共同庄重宣誓:将成为一名“专业”、“进取”、“协作”、“服务”、“忠诚”的广汽日野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坚定信心去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为广汽日野成为世界级商用车企业贡献力量。
 
入职培训篇
  公司于7月11日至7月15日对新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理论课程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培训过程中,各位讲师除了讲授基础知识外,还与大家分享人生故事,通过互动、发表等方式,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让新员工能精力集中、主动参与。
  通过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产品业务、管理体系、行为规范和服务理念有了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将“5W2H”、“PDCA”等工作方法运用于实践中。
  本次入职培训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与发展的平台,支持鼓励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同心协力,共筑梦想,不断提高!
 
新老员工友谊赛赴一场夏日篮球盛宴
  为促进新老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融入广汽日野的大家庭,7月13日人事总务部举办了新老员工篮球交流赛,本次交流赛的参赛队有老员工代表队及新员工代表队,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一触即发,两支队伍的"战斗"打响了!
  老员工代表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比分上的领先。新员工代表队虽然进入状态较慢,但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加强逼抢,积极争抢篮板球,并凭借速度上的优势频频上篮得手,逐渐将局势扭转。新老员工在篮球场大战一场,挥汗如雨!看到他们在球场上拼搏的样子,已然脱去了前几日刚加入公司时的懵懂拘谨。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他们作为新鲜血液的加入和广汽日野的老员工们一起并肩战斗。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老员工代表队技高一筹获取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比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新员工们的激情和信心,展现了员工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新老员工间的交流和了解,为今后共同携手助力公司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