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科技,不广汽|一年一度的广汽科技展打卡走起!

点击率 0
2022-07-23
    7月9日与23日,广汽日野组织企业员工代表共116人分批前往广汽研究院,由执行副总经理陈秀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马金洲及副总经理张志勇带队,参观广汽集团25周年科技成果展&未来前瞻科技展,近距离了解与感受“科技广汽”的魅力,从广汽25年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关乔的陪同及现场讲解员的解说下,通过围绕科技成果展、未来前瞻展两大方面,参观人员清晰地了解本次广汽成立25周年科技成果展的展示内容,包括跨越式发展、自主研发历程、动力与平台、智能网联、绿色低碳、数字赋能和广汽创新文化七个部分,以及广汽集团旗下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动力电池、自动驾驶等各方面的布局以及未来广汽集团的发展趋势。

  无科技,不广汽,通过此次观展,广汽日野企业员工代表们充分感受到广汽集团强劲的硬核科技实力和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以及广汽集团在智能网联、节能、前瞻设计等领域的创新探索与布局,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公司发展事业的热情,让我们戮力同心,为实现广汽日野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努力!